赵薇遭钟汉良“毒手”:他实打实地打我一晚上

作者:聂宽冕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4-15 08:38:38

赵薇遭钟汉良“毒手”:他实打实地打我一晚上

发布会上,赵薇、钟汉良表情搞怪互动。

  京华时报4月15日报道(记者聂宽冕)昨天下午,“银河二十年杜琪峯回归之作”、电影《三人行》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6月24日上映,抢滩暑期档。导演杜琪峯、编剧游乃海携主演赵薇、钟汉良亮相造势。另一位主演古天乐虽未出席,但可谓全程“躺枪”,被指对赵薇下手太重。

  警匪题材《三人行》讲述了一个医生(赵薇饰佟倩)、一个警察(古天乐饰陈伟乐)、一个悍匪(钟汉良饰张礼信)在医院里发生的惊心动魄交锋。对于杜琪峯的拍摄邀约,赵薇表示初听时特别激动,当时只弱弱地提了一个要求:“不想演大佬背后的女人”,没想到杜导却让自己演了一位女大佬。对此杜琪峯透露一直想约赵薇演戏,“拍电影时她从来都是化好妆等在旁边,剧组里每一个人都好喜欢她。”

  钟汉良表示此次无论性格还是造型都打破常规悍匪形象,是一个“非典型悍匪,高智商话痨”。对因工作未能到场的古天乐,赵薇、钟汉良展开“声讨”,称拍摄时没少遭“毒手”。赵薇说:“他实打实地打我一晚上,感觉快被打到进医院。”因为太惨了,编剧游乃海甚至为她专门加戏,让她打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