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宋茜再被曝相恋同住酒店 双方无回应

作者:鲁韵子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4-15 08:38:10

杨洋宋茜再被曝相恋同住酒店 双方无回应

  据全明星探报道,杨洋宋茜曾一起合作拍戏被传姐弟恋,宋茜拍摄《幻城》期间,杨洋被记者拍到曾出入宋茜所住酒店房间。

  新浪娱乐试图就此连线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但对方手机一直不通。宋茜工作人员则表示对此“不知道”。

  新浪娱乐讯 总是被怀疑、从未证实过的杨洋[微博]宋茜[微博]恋又被抓了个正着。日前,有媒体曝出杨洋和宋茜一同进出酒店的照片,并称在宋茜拍摄《幻城》期间杨洋就在酒店陪伴。从曝光照片上来看,两人面孔均清晰无误。新浪娱乐试图就此连线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但对方手机一直不通。宋茜工作人员则表示对此“不知道”。

  据悉,此前杨洋和宋茜就一直绯闻不断,曾被曝出两人同属一家公司,且微博互动频繁,更有情侣装在身。2015年8月,同为两人经纪人的悦凯娱乐总裁贾士凯在微博上发声称:“谣言止于智者。”否认杨洋宋茜姐弟恋这一传闻。(鲁韵子/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