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结局生死成迷 女主孙怡这是最好的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5 08:58:25

  搜狐娱乐讯 昨晚,新一周的《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播出,张若昀、孙怡“一吻定情”,剧情渐进尾声。按照原著的结局,最终黎璃将因白血病死去,但此前有不少传闻故事结局不会这么虐。近日,女主角孙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无法透露结局详情,但在她看来电视剧版的结局或是“陪你CP”最好的结局。

  《候鸟》剧情开虐 黎璃生死成谜

  《候鸟》播出至今,剧情已达高潮。在这一周的剧情中,裴尚轩为黎璃包了一辆环城大巴,变身圣诞老人,在众人面前对黎璃大声告白“我爱你”,面对裴尚轩的甜蜜攻势,黎璃也由羞涩变得感动温暖,情不自禁地和裴尚轩在公车上上演了浪漫的“一吻定情”。

  就 在大家本以为王子公主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时候,黎璃却被确诊为白血病,为了不影响裴尚轩的生活和事业,黎璃决定消失在裴尚轩的世界里。另外一边,柳千仁 对黎璃的情况心疼不已,并且趁机向黎璃表露自己的真心,想要照顾她一辈子,面对如此两难的选择,黎璃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传闻结局变动 孙怡称是最好结局

  原著小说的结局是裴尚轩知道黎璃的真实情况后,来到医院,陪黎璃度过了她人生中的最后一天。阴阳两隔的结局曾让无数书迷潸然泪下,也成就了《候鸟》虐恋经典的地位。

  如今改编成电视剧,粉丝们显然不甘心,一直追问电视剧的结局是怎样的,还有热心观众在网上给孙怡留言,希望能大逆转结局。而此前也确有传闻似与原结局不同。

  对此,孙怡表示:“不管什么样的结局,我们认认真真的去对待了这部作品,全体主创和工作人员也是克服一切困难为的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这就足够了,也是最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