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到访印度泰姬陵

作者:陈卓 来源:人民网
2016-04-16 20:24:00

  人民网4月16日讯 据BBC报道,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他们印度和不丹之行的最后一天到访了泰姬陵。

  阿拉格陵园官方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此次的到访是为了“创造新的印象”。

  早在1992年,威廉王子的母亲威尔士王妃即戴安娜就曾到访泰姬陵,并留下了独自坐在象征永恒爱情的建筑物前的照片。

  这幅照片也促使有关她与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婚姻状况的谣言甚嚣尘上。而一年后,他们宣布了离婚的消息。

  公爵与公爵夫人是在结束不丹访问飞回印度之后抵达的泰姬陵。他们的新闻秘书杰森·可耐福(Jason Knauf)说,“剑桥公爵切身感受到了他母亲在印度所赢得尊重。他本人也很荣幸可以游览这个使她母亲被众多游客记得的地方。公爵与公爵夫人希望以对印度民众的感谢来为印度与不丹之行划上一个句号。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戴安娜王妃游览泰姬陵24年之后的到访可以为后来的游客留下新的印象。”(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