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撕逼结束!魔兽与前女友和解 曾索赔五亿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4-17 11:24:00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火箭中锋霍华德与前女友罗伊斯-里德终于和解,两人在之前的8年中相互谩骂相互起诉,霍华德曾向里德索赔5亿美元,两人由情侣变仇敌。亲朋好友从中调解,霍华德和里德考虑到孩子的健康成长,终于在近日化解矛盾结束长达8年的撕逼大战。

八年撕逼结束!魔兽与前女友和解 曾索赔五亿

霍华德与前女友重归于好

  恋人分手成路人很常见,但成仇人的并不多,霍华德和里德就是这样的少数派。里德曾经是魔术的啦啦队成员,她和霍华德相恋并有了一个儿子。两人的关系升温很快降温同样非常迅速,有了孩子之后不但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反而分道扬镳了。年轻男女谈恋爱分手也正常,但霍华德和里德却“成功”地将两人之间的关系演变成一场长达8年的闹剧。

  在离开霍华德后,里德成为真人秀演员,多次在节目中曝光“魔兽”隐私,其中包括霍华德精神不健康以及他的房子里有一些“很有趣”但少儿不宜的东西等等。霍华德大怒,称里德违反了两人之间的封口令,将里德告上法庭,索赔金额高达5亿美元。除了违约官司外,霍华德和里德还因为争夺孩子的监护权闹上法庭。

  霍华德与里德的争斗已经持续了8年,他们的儿子都已经8岁了,父母之间连年打官司显然对于孩子的成长很不利。霍华德和里德的亲朋好友出面调解,说服两人友善地进行沟通,这样做才是对孩子最有利的。霍华德和里德接受了建议,同意结束两人之间的“战争”,共同监护孩子成长。“他们决定不再痛恨对方,他们为了儿子愿意和睦相处,”知情人说。

  里德晒出了最近观看NBA比赛与霍华德的合影,照片中霍华德、里德以及他们8岁的儿子笑容满面,看上去非常亲密。霍华德的儿子穿着火箭球衣,依偎在父母身边十分开心。知情人透露霍华德和里德最近经常在一起,一切看上去都很好。

  (硬币)

八年撕逼结束!魔兽与前女友和解 曾索赔五亿

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