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晒漫画玩爸爸手枪 遭警察蜀黍科普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8 08:21:44

佟大为晒漫画玩爸爸手枪 遭警察蜀黍科普

佟大为。

佟大为晒漫画玩爸爸手枪 遭警察蜀黍科普

佟大为玩爸爸手枪遭警察科普。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4月16日下午,佟大为在微博晒出长条漫画,讲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当警察,如今终于在电影中圆了警察梦。不料,漫画中一句“小时候,爸爸的手枪是我最好的玩具”被警察叔叔盯上,各路警察叔叔官微转发科普称枪支不准交给非人民警察携带或保管。16日下午,佟大为晒出长条漫画后,姚晨转发称“巧了,我小时候的梦想也是当警察,咱俩说不定还能组成最佳拍档呢!”随后,佟大为也表示“赶明儿一起演次警察”。

  谁料,漫画中一句“小时候,爸爸的手枪是我最好的玩具”被一批警察叔叔大号“盯上”。微博“中警安徽”转发微博并科普道:“《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第十八条第九项:不准将枪支交给非人民警察携带或保管。”微博“南宁特警”则调侃称:“我估计是玩具枪,小屁孩当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