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孕肚大如篮球 穿碎花裙显上围丰满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8 08:30:34

张梓琳孕肚大如篮球 穿碎花裙显上围丰满

张梓琳孕肚大如篮球 穿碎花裙显上围丰满

  都说怀孕会让人颜值下跌,身材爆肥,然而在贵圈,却有那么一大帮女明星,怀没怀孕根本看不出来,几乎是只长肚子不长肉,比如张梓琳。4月17日,张梓琳通过微博晒大肚照,纪念相伴六周年并向老公示爱,表示要送个球给老公,十分温馨。

  4月17日晚,张梓琳通过微博晒大肚照,并写道:“都不敢相信这是聂先生拍的吧??一起相伴六年啦,今年送个球球给你!”照片中,张梓琳穿着碎花连衣裙,笑容甜美,双手捧着大如球的孕肚,上围见涨但四肢仍纤细,一点没有发福迹象,仍然十分美艳。

  稍后,张梓琳在微博中“抱怨”道:“拍100张能选出两三张,给他当模特也是不容易呢!”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恩爱秀的好,措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也有网友怒赞道:“醉美的孕妈!”更有网友羡慕的称:“:真是除了肚子 其他都瘦阿!”(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