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强宇宙IP引爆全球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8 08:41:00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强宇宙IP引爆全球

  腾讯娱乐讯 毫无疑问,《星球大战》系列不仅是地球上最牛掰掰的系列电影,也是史上最强的粉丝电影,累计超过7亿的全球粉丝量可不是盖的!……粉丝们有多疯狂呢?知道《星战7》要上映之后,激动到泪崩和满地打滚神马的,那都是初级粉儿才干的事。像意大利星战迷那样,为了能够第一时间看到《星球大战7》,竟然集齐了5000人的签名给发行公司迪士尼,最终成了全球第一批看到影片的观众;当然这也不算crazy,在距离上映还有12天的时候,就有大量粉丝在中国大剧院门前排队搭起了帐篷,默默守在门外痴痴地等!“星战”还有不少像斯皮尔伯格、詹姆斯·卡梅隆、吕克·贝松、彼得·杰克逊这样的大牌铁粉,就连奥巴马都提前结束了白宫年终记者会,说:“不多说了,我要去看《星球大战》了。” 4月18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播放链接:

  http://film.qq.com/cover/2/2njjhmf9tk6rzxx.html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强宇宙IP引爆全球

“逆天”的《星战7》 连破北美多项历史记录

  试问这个星球上还有哪个电影能够做到提前两个月就开始预售呢?《星球大战》可以!预售开始不到十分钟,北美的在线售票系统就活生生崩溃了,最终预售票房突破1亿美元;上映后不到24小时,《星战7》的IMAX票房达到了整整650万美元。这是什么概念?就是《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复仇者联盟》和《饥饿游戏:燃烧的女孩》三部电影加起来的首日IMAX票房总和,再乘以2!为了满足观看需求,北美的很多主流院线都安排了24小时不间断放映的场次,最终轻松超越《阿凡达》成为新任北美影史票房冠军。

  连破多项记录的《星战7》可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它是对原本遥不可及的科技世界的一次近距离想象,更是上世纪流行文化中最具标志性和影响力的象征。在《星战》之前,你以为只有宅男们才会为了一个科幻电影如痴如醉,不!《星战》告诉我们,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疯狂,只要你成为一个“星战迷”!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强宇宙IP引爆全球

不是主角胜似主角的哈里·森福特 片酬是男主50倍

  好莱坞资深硬汉哈里森·福特绝对是《星战7》里最闪耀的明星,作为“星战三老”之一,哈里森·福特以超过男主角约翰·波耶加50倍的片酬重回《星战》系列,虽然不是主角,却胜似主角。对于那些复古情怀无处安放的粉丝来说,哈里森·福特的加盟无异于一枚重磅催泪弹。而且,我们老当益壮的哈里森老爷子,可是刚刚经历了一场坠机事故并奇迹般没有遭到生命危险的real铁血硬汉!重返银幕的老爷子,更是凭借《星战7》史无前例的超高票房,成功加冕北美影史上的票房之王。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强宇宙IP引爆全球

天行者家族黑到底 大BOSS玻璃心弑父堕入深渊

  《星战》系列最迷人的地方,在于它所创建的庞大世界观、对浩瀚宇宙的无穷想象力、黑暗与光明的对抗以及充满科技质感的场景和人物设计……《星球大战》系列的前三部,讲的是天行者阿纳金黑化成为幕后大boss的故事,后三部讲的则是安纳金的儿子天行者卢克反抗帝国暴政维护宇宙和平的故事。所以“天行者”家族一直是“星战”系列的核心人物。在本集中,曾经的主角天行者卢克已经隐退,而卢克所教导的学生里却出了大叛徒。作为天行者的成员,本集中的大BOSS不仅黑化的彻底,而且上演了一出弑父悲剧,虽然让人恨得想用上一招“手撕鬼子”的绝技,但“星战”的魅力就在于此,还记得阿纳金对卢克说“我是你爸爸”时让人惊掉下巴的感觉吗?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强宇宙IP引爆全球

爆萌机器人BB-8接棒R2D2成新宠

  《星战7》一上映,银河系的新晋萌神就诞生啦!它就是兼具忠犬和萌宠属性的BB—8。BB-8诞生的过程真是简单又粗暴:导演把“两个叠在一起的圆,点上两个小眼睛”,因为外形酷似数字8,所以就成了BB-8。身体是一个半球叠着一个球,没手没脚还没脖子,甚至连完整的脸都没有的BB-8,咋就修炼成了一代萌神?秉承着“一切圆滚滚的胖子都可爱”的原则,这个在脚边滚来滚去,能跑能跳还能比赞的小白胖子,当然瞬间就能把你萌化。更何况,我们的小白胖子,虽然身材是圆润了点,但却智商情商双高,正直勇敢还情深义重,当BB-8跟自己的老搭档Poe重逢时,那拼了命向前滚动的样子,可爱的要上天啦!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强宇宙IP引爆全球

星战六部曲腾讯视频独家奉献

  对于老粉丝来说,如果想重温前面的故事,腾讯视频还有“星战六部曲”独家呈现。如果你是个刚入门的粉丝,怕看不懂《星战7》而急需恶补功课的时候,你会发现如果根据拍摄时间看的话,是很容易懵逼的。所以小编特意为你找到了根据故事线索发展的正确观看顺序:《幽灵的威胁》(1999)→《克隆人的进攻》(2002)→《西斯的复仇》(2005)→《新希望》(1977)→《帝国反击战》(1980)→-《绝地归来》(1983)。怎么样?遇到这么贴心的小编,《星战》系列你就看了吧!

  《星球大战》全系列链接:

  http://v.qq.com/ph5/hollywood/zt/StarWars7/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