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刘恺威澄清与杨幂婚变:“没问题”

作者:王尚 来源:人民网
2016-04-18 09:53:00

原标题:刘恺威澄清与杨幂婚变:“没问题”

原标题:刘恺威澄清与杨幂婚变:“没问题”

刘恺威在《继承人》片场

  日前,刘恺威在新剧《一念向北》发布会上被记者追问与妻子杨幂上次见面的时间,他回答说与杨幂只能“找时间见面”、而最近一次见面就是“上一次”,场面简直是大写的尴尬。昨日,电视剧《继承人》在上海热拍,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化身律师对峙法庭。面对探班的媒体记者,刘恺威坦言自己当天并不觉得尴尬,反而是有一点点生气,因为记者的提问方式让他有些不舒服。

  刘恺威和杨幂一向是圈内备受瞩目的明星夫妇。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屡次被传出婚变,有网友甚至直接爆料两人早已因某小鲜肉插足而离婚,但两人均在微博否认。对此,昨天刘恺威再次表示,两人什么时候见面、怎么相处是私人问题,他们自己知道没问题就行了,希望大家还是多关心作品。 (王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