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疑避泥头车撞伤5人

来源:人民网
2016-04-18 09:53:00

越野车疑避泥头车撞伤5人

肇事的越野车下还压着电单车。

  事发深圳福永街道宝安大道新和路段

  昨日上午十时半左右,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撞上路中绿化带,导致5人受伤。

  事发福永街道宝安大道新和路段,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肇事车辆还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车牌为粤B57×××的越野车撞烂路基大理石冲上了绿化带,现场有一大摊血迹,越野车的车头损毁,一台电单车被压在车头下面,越野车右后轮压着一辆购物手推车,一包白菜和肉散落在旁边。

  知情街坊称,越野车可能是为避让泥头车,撞上了在绿化带等待过马路的行人。

  在福永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抢救室外面,伤者的儿媳王小姐告诉记者,家公宋先生六十多岁了,从安徽老家来深圳帮其带小孩快六年了,平时就出去买点菜,没想到就出了意外。“我爸在等红绿灯,车就撞上去了,四个大人一个小孩,我爸伤得最重。”王小姐说。而另一位伤者家属兰先生说,妻子骑电单车带儿子去图书馆看书,刚到路口就发生了车祸。50多岁的保洁员白先生正把路边的空瓶捡起来,一抬头,一辆车飞奔而来,他躲闪不及被撞了。

  昨日下午1时许,肇事车辆已被拖走,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询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