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王珞丹袁珊珊斗腿亮眼

来源:人民网
2016-04-18 09:53:00

原标题:王珞丹袁珊珊斗腿亮眼

原标题:王珞丹袁珊珊斗腿亮眼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日正式开幕啦。当晚众星闪烁华语电影夜空,尤其是红毯部分首创的“花式直播”更是神奇。匠心独运的公益送书、大咖突击环节,也成为当晚亮点。最闪瞎眼的是女星斗腿了!什么大长腿欧巴都弱爆了,王珞丹、袁姗姗、唐嫣三位,各个身高突破天际。

  电影节当晚,600余位国内著名电影人走上红毯,阵容空前豪华。近期鲜少亮相的汤唯“孕味”登场,以导演身份出席的娜塔莉·波特曼在后半程优雅出场,压轴上阵。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除却在电影中飙戏,服装造型上也是火花四溅看头十足。人气偶像钟汉良搭配长腿欧巴李敏镐一起现身,秒杀菲林无数。

  当天官方身高169厘米的王珞丹身穿白色阔腿裤,十分显腿长。身高172厘米的唐嫣也穿了一条粉色长裙,胸以下全是腿,笑傲同框所有其他明星。然而比起官方身高165厘米袁姗姗同天发布的照片来看,唐嫣王珞丹这些大长腿的打扮简直弱爆了!袁姗姗也穿了一条阔腿裤,有种腿长三米的错觉,怀疑她里面是不是踩了一双高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