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年代秀》五月回归 明星帮忙跨代沟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18 09:40:00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唐平)4月14日,深圳卫视全新一季《年代秀》在京首期录制,主持人鸥哥正式宣布《年代秀》将在5月6日回归。节目制片人毛嘉表示,作为情怀担当的《年代秀》回归,将继续秉承经典高度还原,并在节目标新立异上争取有更多超越。

深圳卫视《年代秀》五月回归 明星帮忙跨代沟

原班人马回归 国际顾问加盟

  2011年5月27日,《年代秀》作为一档全明星代际互动节目在深圳卫视首播。历经三年、十七季、188期节目、上千位明星的参与,刷新了当时国内综艺节目邀请嘉宾数量之最。2014年12月27日,年代秀官方微博发声将与观众暂时道别。为了打磨节目更好的呈现效果,节目组在休整的这一年多来,不断搜集各类年代素材,整理更新题库,旨在让观众看到一个既寓教于乐,又充满情怀的节目。说起这段日子,主持人鸥哥感慨万千:“这一年多来,我的微博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年糕’的留言,基本都是在问什么时候再回来主持《年代秀》啊?更有可爱的,直接‘威胁’我说,鸥哥!《年代秀》要是再不回来,我就取关你!”

  日前,新一季《年代秀》宣布将在5月回归,由毛嘉团队原班人马再度倾力打造。不仅如此,深圳卫视还力邀国际顾问参与策划、制作,节目的舞台、灯光、声效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搭建。服装以及道具的制作上也体现了良苦用心,第一期的录制仅作为出题所用演员的服装就特别定制了47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