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畅谈从艺30年:我觉得人生不能有遗憾(图)

作者:殷伟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18 13:57:00

  原标题:邓萃雯:我觉得人生不能有遗憾(图)

邓萃雯畅谈从艺30年:我觉得人生不能有遗憾(图)

  17日,“邓萃雯从艺30年周年分享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邓萃雯首次畅谈了自己从艺30年的跌宕人生,“我一直都觉得人生不能有遗憾,到我现在这个年龄就再也不害怕失败了,因为无论事情发整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走下去”。

  邓萃雯,1966年3月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进修班第二期。198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薛仁贵征东》中女主角而出道。1996年因出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姚小蝶而走红。2004年凭借宫廷剧《金枝欲孽》如妃一角再攀演艺事业高峰。2014年,主演电视剧《美人制造》。

  活动当天,邓萃雯一席清爽蓝色风衣优雅出场,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从艺30年的她大谈演出生涯的喜怒哀乐,从自己经历了大红大紫到跌入低谷之后,看清了很多东西,明白了什么是最重要的,在自己将要放弃演艺事业的时候也是靠爱与坚持,让自己继续前行,“我一直都觉得人生不能有遗憾,到我现在这个年龄就再也不害怕失败了,因为无论事情发整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走下去”。

  此外,邓萃雯还回忆起自己喜爱上表演的原因,自曝自己小时候很孤独,羡慕别人可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自从演戏之后,我常能在戏里面人物中找到温暖的感觉,感觉弥补了自己在生活中得不到的遗憾”。而对于以后的发展,邓萃雯表示仍然会坚持在表演道路上,但是对于作品的要求会更加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