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就快递员被打再发声明:不同意对方调解诉求

来源:法制晚报
2016-04-18 09:40:00

顺丰就快递员被打再发声明:不同意对方调解诉求

 

打人司机还在配合调查

  今天凌晨,打人司机李师傅和被打快递小哥小冯还在东城区东花市派出所内配合调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顺丰公司多名高管及打人者家属在外处理此事。部分关心同事伤情的快递员自发来到派出所外等说法。

  顺丰网点分部经理张化磊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昨天上午9点40分左右,东城区富贵园小区内,打人司机驾驶京B拍照出租车在小区路内倒车停车,这时快递员小冯与对方正面会车。"看到他挡路,小冯先鸣笛,示意对方挪动车辆,然后把快递车停下来了。"出租车挪车后,快递车在穿过轿车车头与路边空挡过程中,出租车突然向后方倒车,与快递车发生剐蹭,随后发生了视频中打人一幕。

  打人司机李师傅的弟弟表示,发生剐蹭后,李师傅情绪十分激动,打人做法十分不妥。双方找来交警后提出私了,快递小哥当场赔偿李先生400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