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被警察带走 揭秘明星真人秀有多坑爹(图)

来源:人民网
2016-04-18 09:37:00

李湘被警察带走 揭秘明星真人秀有多坑爹(图)

  

  明星都真实到吓哭了

  某卫视的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带领一众娱乐圈女神“下嫁”到农家,感受农村生活。在舞台上风光耀眼的明星,节目中要体验每天喂牲畜、种地、照顾阿婆的麻烦事。条件反差太大,有明星被吓得大哭。

  最近一期《明星到我家》中,在热播电视剧《爱情公寓》里饰演陈美嘉的李金铭到云南普通农家,虽然在节目中她不停向农家主人强调自己从小就特别害怕鸡、鸭、鹅等家禽,但农家主人似乎不为所动,仍然带着她参观农家,然后出其不意将家门打开,李金铭被突然冲出的家禽吓得大声尖叫,花容失色,忍不住哭出来。李金铭在节目中还跟农家主人说:“节目编导的话不要信,他们是害我们,节目组就是想让你吓我,你别让我看了。”锐观察想说的是,不带这么玩的。

  锐观察:随着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的兴起,央视都改变了,搞了档了不起的挑战,为了争夺收视率这场恶战,无下限,无节操。真人秀本意是将明星的所见所感真实表露出来,而非刻意伪造和求虐,纯粹的让这些明星演员入戏和看他们出糗,是不是变了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