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携手汪涵坐镇芒果新节目:想做中国奥普拉

作者:朱青 来源:红网
2016-04-18 23:37:09

韩红携手汪涵坐镇芒果新节目:想做中国奥普拉

韩红携手汪涵坐镇湖南台新节目。

韩红携手汪涵坐镇芒果新节目:想做中国奥普拉

韩红的邀约让李玟毅然爽约老公的旅行前来助阵。

韩红携手汪涵坐镇芒果新节目:想做中国奥普拉

目标做中国的奥普拉,韩红现场逗乐汪涵与李玟。

韩红携手汪涵坐镇芒果新节目:想做中国奥普拉

陶喆、容祖儿、凤凰传奇集体助阵。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4”才喧嚣落幕,4月18日,才以第三季“歌王”身份亮相巅峰会,韩红转身一变成为音乐派对主人,携手汪涵入主湖南卫视全新节目《我想和你唱》。为了显示主任身份,韩红邀请新一季“歌王”李玟以及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现场助阵。为了证明自己说得不比唱得差,韩红现场连连开涮,并放出狠话,称:“如果不让你们从头笑到尾,我就不姓韩。”

  韩红变身湖南台员工 欲做中国奥普拉

  在“我是歌手3”中因为唱功最终夺冠,韩红能唱得到公认,此次入主湖南卫视,以音乐派对主人身份与汪涵一同把控全场,依靠语言玩转舞台。将在节目中让明星们与素人们完成互动对唱,韩红对于这份新工作相当激动:“导演组给我定位音乐爬梯的主人,那我们就好好玩,都听主人的。而且我和汪涵说好了,答应来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好。”

  从“歌王”到“主人”,韩红自称如今已经是湖南卫视的员工。比起演唱的完美,她相当自信地表示此次携手汪涵坐镇舞台并不成问题:“你难道不知道我主持过访谈节目吗?小沈阳上的第一个访谈节目就是我主持的,收视逆天了。我想做中国的奥普拉,你看我在那么多次来‘歌手4’,都是为了《我想和你唱》做铺垫呢。”

  为了证实自己口才了得并非虚名,韩红与汪涵在发布会现场干脆玩起了脱口秀,从湖南台的领导到导演都没逃过被其开涮。这让汪涵不禁笑言,“这个节目应该叫‘今夜我们说相声’。”还未搭档坐镇舞台就已经在舞台上甩出众多包袱,韩红霸气放话:“今晚录制不让你们从头笑到尾,我就不姓韩。”

  韩红“卖”友情 邀李玟爽约老公助阵

  拟定将从5月7日接棒亮相湖南卫视每周六十点档播出,韩红与汪涵携手的《我想和你长》主打明星与通过网络报名的素人合唱互动,每一期都将有三倒四位大牌艺人亮相。此外,每期还会有李维嘉、吉杰、袁成杰等明星组成的6个“鉴客团”帮助明星挑选入围选手。此次发布会上,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一同亮相,阵容相当庞大。

  同为“歌王”,韩红首期节目便邀约才走出比赛的李玟担任首期嘉宾,她透露让好友暂缓与老公出游的计划前来助阵。在比赛中曾得到韩红多次抵达现场坐镇,李玟笑言:“韩红说有一档新节目要播出,所以我就抛下老公跟他请假,来帮韩红撑场。”在李玟看来,参加《我想和你唱》比参加《我是歌手》轻松多了,“既能跟素人合唱又能玩,还可以帮素人圆明星梦,很正能量”。

  容祖儿则表示,自己参与节目的原因是平时就喜欢唱K。“跟素人同台唱歌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民间有很多敢唱会唱得‘音雄’,我的歌经过他们改编会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因此我也很想跟素人合唱。”陶喆则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素人搭档,或会考虑把对方签为自己旗下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