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主持新综艺搭档韩红 "一唱一和"不惧被抢风头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4-19 06:51:00

  原标题:唱不赢韩红 汪涵还“说不过”韩红?

汪涵主持新综艺搭档韩红

▲韩红愿意上《我想和你唱》跟汪涵不无关系,她还特意为节目邀来李玟。

  明星和素人搭档的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以下简称《想唱》),即将于5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这档节目中,明星、素人将实现同框合唱。昨日,《想唱》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宣布汪涵担任主持人,韩红出任节目“音乐爬梯(party)主人”。

  汪涵不惧压力和韩红搭档

  据节目导演王琴介绍,《我想和你唱》实际上有一个有趣的别名,叫“涵韩的音乐爬梯”,取自汪涵和韩红的名字。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三到四位歌坛巨星来跟素人合唱,素人可通过芒果TV APP、唱吧APP参加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将有机会来到现场参与录制,和明星合唱。

  韩红透露有不少节目邀约她,这次之所以被《想唱》打动,主要是因为“湖南卫视的诚意、还有汪涵作为搭档”,“我很看重我的搭档是谁,一个好的搭档会给你很大灵感、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她更透露汪涵是她人生之中为数不多的生死之交,“大家别指望挑事,说我们两个因为现场歌曲(导致意见)不合什么的……不可能。”汪涵也称两人相识多年,虽然平常联系不多,但感情仍在,还打趣表示“韩红口才了得,所以我在想这个节目是不是应该叫‘今夜我们说相声’。”

  发布会上,汪涵和韩红一唱一和十分默契,不过气场强大的韩红看似有要压过汪涵的气势。被问及是否担心主持时被对方抢风头,汪涵表示,“其实我觉得不会,我们平常聊天也是这样子。”他坚信和韩红搭档会碰撞出新的火花,“正所谓穷则思变、变则通,主持风格也可以追求多变”。韩红强调,希望借助这档节目,为有音乐梦的素人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推动更多的音乐新人。”

  李玟“请假”帮韩红撑场

  作为这场“音乐爬梯”的主人,第一次录制韩红就邀来好友李玟任特邀嘉宾,陶喆、容祖儿、凤凰传奇担任想唱嘉宾。韩红现场大爆李玟的料,虽然后者前不久才拿下第四季《我是歌手》的歌王,但韩红指她“(录制期间)整夜睡不着觉,经常哭鼻子,她对音乐实在太认真了”。

  为了帮韩红撑场,李玟透露此次自己是特地向老公“请假”来的,“本来比赛结束后,我老公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要一起去旅游。但韩红说有一档新节目要播出,所以我就抛下老公,来帮韩红撑场了。”李玟认为,参加《想唱》比上《歌手》轻松,“我平常也很喜欢唱KTV,喜欢把别人的歌曲改编了来唱,唱成自己的风格。经常演唱会之后再去唱KTV,他们都说我是职业病。这个节目能让素人和偶像一起唱歌,是一件很欢乐、充满正能量的事情。”(记者 蔡慕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