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吧!兄弟》开机 360度无死角直播现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09:08:00

  [摘要]《上山吧!兄弟》开机发布会现场360°无死角地展现了演员们从化妆到拍摄的原味剧组生活,同时还在其中精心设计了趣味横生的分组对抗游戏,让观众首次看到无剪辑、无台本、最真实的艺人状态。

《上山吧!兄弟》开机 360度无死角直播现场

  腾讯娱乐讯 飓风能量、超级原创IP大剧《上山吧!兄弟》于4月18日在佛山国艺度假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军、制片张雯、监制冯凯帅、主演:康康(康晋荣)(台湾)、张慧仪(马来西亚)、阮颂扬(香港)、余小孽、张朋、张道允(韩国)、陈嘉桓(香港)、杜娟、宋邦春、郑明洋、叶芷如、何武阳、陆婷玉等明星艺人均到场出席了发布会。由于工作原因而无法到现场的明星主角骆达华、谢君豪、黄小蕾、李国祥、刘羽琦等一众演员,则纷纷录制VCR送上祝福。

  《上山吧!兄弟》汇聚了港澳台及韩国多地大咖明星、鲜肉演员,更有各类跨界合作,二次元少女余小孽也倾情加盟出演。

  该场发布会继承了《上山吧!兄弟》剧集本身的喜剧基因,各位演员们在现场抽签进行了爆笑的即兴游戏,逗得在场人士笑到飙泪。除了发布会环节的各种惊喜设计之外,《上山吧!兄弟》剧组还在当天通过视频直播软件直播进行了明星主播大竞赛和发布会,完成了长达7小时现场直播的创举,360°无死角地展现演员们从化妆到拍摄的原味剧组生活,同时还在其中精心设计了趣味横生的分组对抗游戏,让观众首次看到无剪辑、无台本、最真实的艺人状态。

  据悉,这部由番薯影业第一出品,凯羿影视、国艺娱乐、广角镜影视、飞翎影视、影响力(天津)影视、七贤影视文化、统和天成影视、善为影业共同联合出品的超级原创IP大剧《上山吧!兄弟》将于5月中旬杀青,并定于今年暑期播出。同名手游、小说、大电影、海外播出等随着网台剧的开机同步授权运作中,该剧将发行5种语言版本(普通话、英语、粤语、闽南语、马来西亚语),以满足海外观众的收看需求,将成为首次走出国门的新媒体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