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辉《疯一次》摇滚与说唱碰撞 新专倒计时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9 09:17:46

刘明辉《疯一次》摇滚与说唱碰撞 新专倒计时

疯一次 封面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近日,刘明辉发布最新摇滚风格原创单曲《疯一次》,这是刘明辉今年的第四首单曲,词曲仍由刘明辉本人创作完成,由“摇滚教师乐队”保驾护航。《疯一次》是刘明辉所有作品中比较少见的“叛逆”味道较重的一首原创歌曲。与之前的励志风格摇滚作品有所不同,整首歌曲的重金属味道相对浓重,在配器方面也以较为金属的音色为主,使整首歌曲更显“硬汉”风格。更值得一提的是,《疯一次》中增加了说唱的元素,这部分是刘明辉最新的大胆尝试,此前“说唱”从未出现在刘明辉的音乐当中。《疯一次》中说唱部分为整首歌增加了“叛逆”的味道,也给听众一种新的听觉感受,让了解刘明辉的听众和粉丝有了一点小小的惊喜。

  新专辑《本命》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疯一次》将是刘明辉2016年新专辑《本命》发布的倒数第二首单曲,也是专辑当中一首比较重要的歌曲之一。这是一首现场感非常强的乐队风格歌曲,通过现场乐队的表演,将是未来音乐节等重要现场演出中必唱的一首歌曲。随着5月最后一首单曲的发布,2016年刘明辉全新创作专辑《本命》也即将出炉,认认真真做音乐,依然是本张专辑从头至尾展现出来的诚意。

  婉拒“中国好声音”专心创作

  2016年,“中国好声音”导演组曾四次致电邀请刘明辉参加应届节目,刘明辉考虑再三之后再次放弃“中国好声音”,同3年前的那次一样,刘明辉选择与之擦肩。2013年湖南台“最强音”之后至今,刘明辉已有3张原创专辑、若干首影视歌曲的满满收获,而在2016年新专辑《本命》问世之后,刘明辉目前的音乐重心已经放在作品的创作和品质上。对“中国好声音”的诚意邀请,他满满的歉意和感谢,并希望把更多的机会给到更加需要的有才华的音乐人和歌手,并祝愿更多优秀的音乐人能登上“好声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