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乃伊》添演员 《美国犯罪故事》万斯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4-19 09:17:30

《新木乃伊》添演员 《美国犯罪故事》万斯加盟

考特尼·万斯。

  Mtime时光网4月19日报道环球影业新片《新木乃伊》目前已在伦敦开拍,考特尼·万斯确定加盟该剧组,角色尚未得知,他曾在剧集《美国犯罪故事》第十集中饰演“辛普森事件”中的律师Johnnie Cochran。

  《新木乃伊》是“木乃伊”系列的第四部电影,已定档2017年6月9日。影片主演阵容为汤姆·克鲁斯、安娜贝拉·沃丽丝、索菲亚·宝特拉和杰克·M·约翰森,影片背景设定在现代,阿汤哥将饰演一名特种兵,索菲亚·宝特拉将饰演片中主要怪物。“木乃伊”电影最早于1932年上映,之后被不断翻拍,最近的版本包括1999年的《木乃伊》、2001年的《木乃伊2》和2008年有李连杰主演的《木乃伊3:龙帝之墓》。

  《新木乃伊》由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他将与克里斯·摩根及《木乃伊》三部曲的制作人肖恩·丹尼尔共同担任制片人,剧本由乔·斯派茨创作。《新木乃伊》之后,环球影业接下来还将推出《范海辛》、《狼人》(The Wolfman)、《隐形人》和《科学怪人的新娘》等一系列怪物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