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否认了婚变传闻:我们知道自己没问题

作者:周诗浩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4-19 09:40:11

刘恺威否认了婚变传闻:我们知道自己没问题

刘恺威、杨幂夫妇 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纵使是资深娱粉,估计也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听到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变消息了……日前,刘恺威参加某电视剧发布会,被问及太太杨幂的话题而“语焉不详”,让外界再度八卦起两人的爱情。这对因戏结缘,2014年浪漫大婚的娱乐圈红人夫妻似乎成了“婚变”流言的易染体质,短短几年里,频传感情生变的八卦传言。在这个秀恩爱的娱乐圈,似乎想低调细水长流的明星情侣们,都容易陷入不秀就会“被离婚”的尴尬境地……

  近日,因为在某电视剧发布会上对太太杨幂的话题显得过于“冷淡”,刘恺威与杨幂的婚姻话题再度引来外界八卦。4月16日晚,网上忽然又传出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甚至还曝出两人的感情破裂是因为有某小鲜肉第三者的插足。

  对此传言,日前,刘恺威回应称,回答关于太太杨幂的问题显得“冷淡”,“是因为之前被问到的问题太私人,我可以配合我能接受范围内的任何善意提问,但一定要逼问我交代上一次见面具体几月几号?……自己当初确实有些生气。”刘恺威也向媒体道歉,自己有些不配合的地方,“我向大家道歉,也请大家不要再误解了。”

  至于婚变传闻,刘恺威也直言,“各种传言我也不知道是哪来的,我们知道自己没问题,希望大家多关心我们的作品。”刘恺威还表示,今年会适当减少一些工作,“多抽时间陪家人,平衡工作和生活。”而杨幂方面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了婚变传闻,“完全是不实谣言。”该工作人员还强调称,两人夫妻关系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随着婚变传言在网上热传,有网友指出,杨幂和刘恺威的微博已经互相取消关注了。但据记者查阅,两人其实并没有微博取消关注,不过虽然仍关注着对方,但两人的微博互动可谓少之又少。据统计,两人自2011年微博公布恋情以来,互相@对方的次数只有十余次,大部分都是对方生日和结婚纪念日等特殊日期的互动,最近一次互动还是2015年底,两人被婚变传闻缠身时,通过微博辟谣。

  除了微博互动少,工作上的两人,其实除了早期的定情之作《如意》和《hold住爱》《盛夏晚晴天》等作品外,几乎也鲜少再有合作,但两人却分别与圈内的其他异性艺人多有合作,比如,杨幂就搭档过鹿晗、李易峰、陈学冬、黄晓明等男艺人,刘恺威也与郑爽、赵丽颖、唐嫣等女星荧屏结缘。对此,有知情人士也分析称,“杨幂与刘恺威都是事业型艺人,这几年两人在作品方面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工作为重自然就会导致两人聚少离多,这也给那些八卦新闻提供了很好的传播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