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动漫形象Keeny全球巡展启动 牵手趣拍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4-19 09:34:22

  日前,由素颜女神王丽坤及其团队创作,治愈系卡通形象KEENY举办了全球巡展启动会,王丽坤在展览上亲自启动并首次揭晓自己创作卡通形象的初衷.此次启动会,王丽坤携手趣拍,不仅在趣拍站内合作了火热进行中的#Keeny正能量#活动,在启动会现场Keeny与趣拍卡通形象小趣这对“兄弟”也一同开展了一场快乐的北京之旅。

王丽坤动漫形象Keeny全球巡展启动 牵手趣拍传递正能量

为梦创造小Keeny 开启萌宠新纪元

  王丽坤之前因参加真人秀节目被网友封为“素颜女神”,先后出演了《美人心计》《北京青年》《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等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的她,偶像与实力兼备,但是在这背后,她却有着一颗孩子般充满善良与童真的心。正因为如此,王丽坤和她的团队创造出了这次启动会的主角——小刺猬Keeny。

  Keeny自面世以来,便因其萌感爆棚的外表和乐观善良的性格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成为萌宠界的当红小生。在这次启动会上,Keeny携手王丽坤一起带领现场的孩子们做起了环保体验,展示了她更多可爱好玩的性格,同时Keeny和王丽坤用自己身体力行呼吁着大家增强自己的环保意识。

王丽坤动漫形象Keeny全球巡展启动 牵手趣拍传递正能量

女神王丽坤携手趣拍 传递温暖正能量

  除了在启动会现场,女神丽坤呼吁大家保护地球,热爱环保,在趣拍站内丽坤也携手趣拍一同传递正能量。丽坤女神和小Keeny化身超萌动图,让趣拍用户在编辑短视频时可以任意添加动图,让自己的正能量视频更加有趣可爱。趣拍君全程参与了此次启动会,并且不负趣拍用户所托替小伙伴们近距离对话女神王丽坤。

  趣拍君对话王丽坤

  趣拍君:丽坤,你好!我们都知道在启动会的同时,趣拍站内#Keeny正能量#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丽坤女神在趣拍用户心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丽坤,有什么鼓励的话对趣拍用户说吗?

  王丽坤:哈喽!趣拍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希望大家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像小Keeny一样,永远善良和坚韧,勇敢逐梦,传递正能量。

  趣拍君:谢谢,丽坤。我们看到Keeny一张张温暖动人的图片为无数人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我想问下关于Keeny这个卡通形象有什么规划吗?

  王丽坤:有的。以Keeny为主线的漫画和动画也在积极筹备中,希望到时候大家会喜欢。

  趣拍君:丽坤,偶像和实力兼备,不管塑造正面角色,还是反派角色,还是像《北京青年》里任知了这样有特色的角色,都入木三分,深得观众喜欢,请问您觉得最具成功的角色是哪个?

  王丽坤:每个阶段不一样,每个角色都是我用心塑造的,用心做到最好,得到观众认可就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