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为了电影和妻女 欧弟被爆暂别“天天”

作者:朱青 来源:红网
2016-04-19 00:18:37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因为换制片人、换时间段再次成为焦点。4月18日,有媒体爆出节目录制照片,欧弟玩起“失踪”,而大张伟以及王一博成为补入的新鲜力量加入“天天兄弟”,引来外界猜疑。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传闻多次将告别“天天向上”的欧弟此次将真的暂别“天天兄弟”。

  从4月29日起将挪档至每周五晚十点档播出,“天天向上”将全面改版。4月16日、17日节目组在长沙低调进行“星爸星妈团对决”“双胞胎大作战”两期改版后新节目的录制,TWINS组合以及赵又廷爸爸、黄晓明妈妈等嘉宾悉数参与录制。让人意外的是,作为节目的固定班底之一,欧弟不见身影,大张伟、王一博新鲜加盟,这让外界不禁猜疑“天天兄弟”阵容再生变化。

  2015年,小五因为回韩国服兵役暂退舞台,当时将为人父的欧弟也频传将暂别舞台。随着陪产假的结束,欧弟与田源一同回归主持台打破传闻。不过红网娱乐获悉,欧弟此次将真的暂别“天天向上”。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与妻子成婚得女之后,欧弟的生活状态发生不小改变,“作为一个好丈夫、好爸爸,他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妻女。而且从2016年开始,欧弟的工作重心不少转向电影,在剧组的时间可能难以迁就到节目的每一次录制,目前基本商定暂别‘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