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星教学女生必杀技 《特工爷爷》获赞最帅女警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09:51:00

牟星教学女生必杀技 《特工爷爷》获赞最帅女警

牟星

  腾讯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牟星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女生防卫必杀技”,很快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热议,女性观众纷纷表示“需要这样使用的教程,遇到坏人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而凭借新片《我的特工爷爷》中的个性表演,牟星也被网友调侃为“年度最帅女警”,吸粉无数。

  女性安全问题近期一直备受关注,众多明星也都纷纷在网络发声表示支持,而《我的特工爷爷》主演牟星则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动作指南,为广大女性网友和观众教学防卫必杀技,她表示“想想总得做点什么,看之前新闻好多女生独自出门的时候遇到危险,就教你们两招多加练习吧!但是记住,没把握先别动手,第一时间还是要跑!”

牟星教学女生必杀技 《特工爷爷》获赞最帅女警

牟星

  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支持牟星:“这年头女生太危险,但是好多教女孩子保护自己的教程实在太麻烦,看到《特工爷爷》牟星发了一组简单明了的动作解读,基本就是一学就会,姐妹们学起来!”“前两天《特工爷爷》,就有网友注意到了饰演女警的牟星,今天看到她帅气的一组教学GIF,原来还是为了告诉女生们如何保护自己,给这位酷酷的女警点个赞!”

  据悉,牟星此前在洪金宝执导的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中饰演一名帅气的女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受采访时牟星也坦言自己:“一直有这个喜欢当警察或武警的‘情结’,而且非常喜欢动作戏,所以愿意尝试各种高难度的戏份。”片中牟星的帅气形象,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更有粉丝称她为“最帅女警”,亲切地告白牟星“你是我们的新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