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加盟星素合唱节目 打包票推销:不好看不姓韩!

作者:莫斯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4-19 09:32:40

韩红加盟星素合唱节目 打包票推销:不好看不姓韩!

韩红、李玟、汪涵等人加盟《我想和你唱》

  昨日,湖南卫视星素搭档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在长沙举办发布会,除了嘉宾李玟、容祖儿、陶喆和凤凰传奇跟媒体见面外,主持人汪涵和担任“音乐party主人”的韩红也现场表演了一段脱口秀。谈到跟韩红的搭档,汪涵表示这种新的组合有望玩出新花样,“正所谓穷则变、变则通,主持风格也可以追求多变”。据悉,节目将于5月7日开播。

  据悉,《我想和你唱》是一档全民音乐互动音乐节目,还有个别名叫“涵韩的音乐party”,每一期都会邀请三到四位歌坛巨星来跟素人合唱,素人可通过芒果TV的APP或唱吧APP参加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将有机会来到现场参与录制,和明星合唱。韩红表示,自己和汪涵是“生死之交”,一定能擦出新火花,“无论做什么,只要我们答应了,就要把事情干得漂亮。这个节目如果不好看不姓韩。”汪涵则用“惺惺相惜”来形容他跟韩红的关系,“但凡有什么事情,只要对方开口就能挺身而出,所以才有了这次合作机会。韩红口才了得,所以这个节目是不是应该叫‘今夜我们说相声’?”

  作为《我想和你唱》首期节目的嘉宾,李玟透露,自己本来计划跟老公去旅游,“但韩红说有一档新节目要播出,所以我就抛下老公来帮韩红撑场。”在李玟看来,参加《我想和你唱》比参加《我是歌手》轻松多了,“既能跟素人合唱又能玩,还可以帮素人圆明星梦,很正能量。”容祖儿则表示,自己参与节目的原因是平时就喜欢唱K,“跟素人同台唱歌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民间有很多敢唱、会唱的‘音雄’,我的歌经过他们的改编会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因此我也很想和素人合唱。”陶喆则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素人搭档,或会考虑把对方签为自己旗下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