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冤家!《非凡搭档》陈楚河:再选我还选朱珠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19 09:33:29

欢喜冤家!《非凡搭档》陈楚河:再选我还选朱珠

朱珠与陈楚河

  江苏卫视大型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两期过后,朱珠和陈楚河这对搭档可谓从头尴尬到尾,两人关系几欲降到冰点。然而在最新曝光的第三期节目花絮中,陈楚河竟然放出“我要把朱珠再选回来!”的豪言,难道两人冤孽未了,再遭捆绑?明为嫌弃,实则是有爱的欢喜冤家?

  经过两轮的竞技,《非凡搭档》本周迎来节目最大的看点环节——换搭档。在第三期提前曝光的节目花絮中,明星们在更换搭档前,都要经历一番“真心话”考验,而主持人就让每位明星选出各自心目中最不默契的搭档。尽管大部分人都把票投给了朱珠和陈楚河,但朱珠却没有选陈楚河并坦言:“虽然当中有些不默契的点,但我觉得我俩总体来说还是好的。”

  相比朱珠的自信,陈楚河倒是耿直地把票投给了自己。不过,他给出的理由却让有颇为意外:“我想获得优先选择权,把朱珠再选回来。”这番“告白”惹得一旁的朱珠受宠若惊,爆发出一串串魔性笑声,其余明星仿佛秒懂藏在陈楚河冷漠外表下火热的心,爱起哄的谢依霖马上来了句:“有爱!”耿直的王濛也不忘再补刀:“我们其他人有了优先选择权,都不要选朱珠和陈楚河,把机会留给他俩。”

  在众星“在一起”的起哄中,平时阳光开朗的陈楚河竟然难得害羞,始终默默低头,微笑不语,最终他是否如愿和朱珠再次配对成功?这对尴尬搭档又是否会变为欢喜冤家,在后续比赛中逆袭呢?本周五晚21:40开始的《非凡搭档》先导片以及22:00播出的《非凡搭档》中,将揭晓这一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