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退出《天天》?节目组:永远是天天兄弟

作者:吕昕彤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9 11:11:00

  新浪娱乐联系了《天天向上》节目组,对方表示:“欧弟确实没有参加近期几次录制,暂为档期问题,欧弟永远都是天天兄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多个微博爆料称:改版后的《天天向上》主持团出现重大变化,开始启用新的“天天小兄弟:大张伟常驻,小鲜肉王一博加盟。并且在最新录制的节目中,欧弟[微博],小五、田源、俞灏明[微博]均不在现场。而“天天兄弟”的元老欧弟疑已告别《天天向上》。

  新浪娱乐就此联系了《天天向上》节目组,对方表示:“欧弟确实没有参加近期几次录制,暂为档期问题,欧弟永远都是天天兄弟。”

  欧弟将离席的传闻一直未有停歇,其跳槽其他卫视的新闻一度疯传。去年年底初为人父的欧弟就因在家“休产假”陪伴老婆孩子而暂离主持台,此番再度暂别“天天兄弟”,不仅是因为欧弟本人希望有更多私人时间来享受和家人相伴的幸福时光,同时也是因为继参与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后,有一些新的电影工作计划,因而难以兼顾节目录制。(实习生吕昕彤/文)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