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奇迹》导演巴亚纳将执导《侏罗纪世界2》

作者:Borys Kit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11:07:00

《海啸奇迹》导演巴亚纳将执导《侏罗纪世界2》

《侏罗纪世界》续集导演巴亚纳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8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西班牙电影制作人、曾执导过灾难片《海啸奇迹》(The Impossible)的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已经确定将执导环球公司16亿美元票房的《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的续集。

  去年上映的大热影片《侏罗纪世界》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但他已经确定不再担任续集的导演,他现阶段正在筹备《星球大战9》(Star Wars: Episode IX)。不过,《侏罗纪世界》续集的剧本仍将由科林·特莱沃若和德里克·康纳利联合创作。

  作为《侏罗纪世界》的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都有望在续集中回归,法兰克·马歇尔和派特·克劳利将在续集中担任制作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科林·特莱沃若将担任执行制作人。《侏罗纪世界》续集将于2018年6月22日上映。

  实际上,《侏罗纪世界》制作团队去年就曾试图拉拢巴亚纳,不过当时他正打算执导派拉蒙公司的《僵尸世界大战2》(World War Z 2)。今年1月,巴亚纳正式离开了《僵尸世界大战2》,这也让环球公司有机会再次邀请他来执导《侏罗纪世界》的续集。

  41岁的巴亚纳曾执导过《孤堡惊情》(El orfanato)和《海啸奇迹》,另外他还执导过两集Showtime电视网的惊悚剧《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如今他的新片《恶魔呼唤》(A Monster Calls)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这部由连姆·尼森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的影片,将于今年10月14日上映。

  (翻译:嘟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