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东迷宋仲基 《我们的纯真年代》男友力爆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11:12:00

  [摘要]他求网友把自己P在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身畔,两个人深情对望竟然毫无违和感,好事的网友喊话“东嫂”程莎莉:“请保管好你家东哥的少女心,别让他跟我们抢‘脑公’。”

郭晓东迷宋仲基 《我们的纯真年代》男友力爆表

风雨不改地守护

郭晓东迷宋仲基 《我们的纯真年代》男友力爆表

郭晓东饰演涂阳

郭晓东迷宋仲基 《我们的纯真年代》男友力爆表

男友力爆表超欧巴

  腾讯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榆林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左小青、郭晓东领衔主演,张少华、杜源、王雨、关晓彤、刘雨鑫、吴冕、艾丽娅、李建义等联合主演,根据万方长篇小说《纸饭馆》改编,周小兵导演的43集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将于4月20日登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尤玲(左小青饰)、涂阳(郭晓东饰)、马晓建(王雨饰)、刘青(刘雨鑫饰)四个发小之间跨越三十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

  郭晓东在《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一日夫妻百日恩》(郭晓冬版高曙光版)等剧中诠释了众多“居家好男人”的荧屏形象,而微博中的他却是另一种画风。他求网友把自己P在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身畔,两个人深情对望竟然毫无违和感,好事的网友喊话“东嫂”程莎莉:“请保管好你家东哥的少女心,别让他跟我们抢‘脑公’。”

  在《我们的纯真年代》中,郭晓东饰演的涂阳更是直接被宋仲基附体,懂责任、肯担当、男友力爆棚,三十年来风雨不改地守护在尤玲身边,尤玲风光幸福时他站在人群中鼓掌,尤玲一旦遇到瓶颈,他就甘愿成为她生活路上的清障车和避风港,就算与世俗对立、与兄弟反目也在所不惜,堪称世纪绝版好男人。

  从曝光的片花看,涂阳的感情经历颇为坎坷,一直深爱着尤玲却从不强求,他总是觉得自己太过平庸,自嘲“闪闪发光的尤玲是自己踮着脚也够不到的人”,他看着她恋爱、生子、发迹,一路保驾护航,实力解读“爱就是付出”,为成全尤玲的爱情强忍心痛,独自神伤的一幕镜头让粉丝大呼心疼。

  制片方表示:“《我们的纯真年代》聚焦改革开放以来最为激荡的三十年。面对时代的召唤,年轻人也做出了各自的选择,有人选择默默无闻,有人选择破浪而上,涂阳、尤玲、马晓建就是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在大时代的弄潮中逐渐成长、蜕变并悟得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