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央八热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11:10:00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央八热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央八热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央八热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央八热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央八热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央八热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腾讯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仰国执导、著名编剧张坚、王奎龙编剧、黄圣依、杨子、倪虹洁、高梓淇、文梦洋、林静、柴蔚、宫正楠、夏台凤、孙嘉麟等众星云集的32集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热播,每晚19:30到23:09四集连播,不容错过!

  看点1:霸道总裁爱上草原森女

  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你一定不陌生,但是霸道总裁恋上草原森女的故事你一定没听过。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的剧情围绕男主角武所为(杨子饰演)和女主角韩笑(黄圣依饰演)的爱情奇缘展开。

  草原音乐教师韩笑为筹钱重建音乐学校而来到大都市,孤身投亲的韩笑不但没能找到姐姐,还得知姐姐私自将父亲留下的房子卖给了武所为,无家可归的韩笑无奈地跟武所为开始了“同居生活”。

  经历家族与爱情的双重打击之后,萎靡不振的武所为被韩笑的善良纯粹不断感化,逐渐走出人生阴影。两人也从最开始的“相互嫌弃”相处中,一点点生发出相互信任、相互依赖的情感。在这场金钱与爱情、背叛与复仇的较量中,韩笑用她草原女生特有的善良和坚持,帮助大家找回了自我。而历经种种坎坷,韩笑最终抛开都市诱惑回到草原教书育人,在锡林郭勒草原上等待着心中的他……

  看点2:众星颠覆出演互飙演技

  在剧中饰演草原音乐老师韩笑这个角色的黄圣依,谈到自己首度穿上蒙古族的传统服饰、体验草原生活时显得有些兴奋:“我是上海人,以前属于小家碧玉型,戏里要骑马、喝酒,非常过瘾。”黄圣依还表示,自己因为这个角色而展现出的坚强一面其实是从内心流露出来的:“在这个圈子里一定要变得坚强,要扛住风雨,自然而然地就越来越女汉子。”

  此次出演男主角武所为的杨子,在剧中更有颠覆性的表现,一向走绅士路线的他,首次尝试了宅男造型。文艺的长发配上黑框眼镜,任凭家里乱成垃圾堆,他仍旧可以每日守在窗前,喝着可乐、啃着干面包用望远镜监视对面楼的动静。

  看到这个在剧中被女主角叫做“变态大叔”的男主角,很多观众表示,如果不看演员表,真的认不出来这是一身霸道总裁范儿的杨子。而当男主角武所为褪下伪装,换上笔挺西装,华丽变身为真正的霸道总裁时,观众们不禁为他举手投足间的“精英范儿”发出赞叹。

  除了男女主角,本剧还汇集了一众明星——不演喜剧、改演商战女强人的倪虹洁让你拍案叫好,全程撩妹的“纨绔子弟”高梓淇你肯定没见过,美女“狗仔”文梦洋令你眼前一亮,“职场丽人”林静让你会心一笑,曾在《芈月传》、《步步惊心》(观剧)等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柴蔚这次出演草原萌妹,人气演员宫正楠饰演腹黑男,青年演员孙嘉麟也有精彩表现……

  看点3:蒙古民族风情动人心魄

  与之前的商战题材电视剧不同,《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加入了蒙古民族风情元素,剧组在拍摄阶段就专程前往内蒙古取景。

  内蒙古的冬天昼夜温差极大,夜里的温度甚至降至零下20多摄氏度,要是赶上下雪天拍夜戏。草原上连个避风的地方都没有,就连性能最好的汽车在草原上也会被冰雪冻住,但是全剧组依然克服了重重困难,时常拍摄到深夜。

  他们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正是因为在价值观多元化的今天,对于少数民族同胞创业的故事展示的并不多,《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剧组希望借由这样一部电视剧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了解锡林郭勒、了解大草原。

  有思想、有高度、有草原美景、有精彩商战,这部集泪点与笑点于一体的《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值得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