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梅可凭借《出山》 斩获休斯敦影节雷米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9 11:18:38

  李梅可获奖

  李梅可照片

  搜狐娱乐讯 第49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晚举行了颁奖典礼,卢奇、李梅可、唐国强领衔主演的《出山》在来自76个国家150部电影中《出山》表现出色斩获了休斯敦电影节最高奖雷米大奖,同时获得了人物传记类金奖,时代典范签约演员李梅可盛装出席了此次电影节,并呼吁大家多关注优秀的国产重大题材电影。

  电影《出山》是休斯敦电影节第一次以中国电影为开幕电影的影片、同时又是“全景中国”单元的开幕影片,在首映当日就备受媒体的关注和期待,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主席亨特·托德、“全景中国”总负责人元丹女士,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强民在镜头前聊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他们称他们是怀着对邓小平同志崇高的敬意在观看影片,对于电影《出山》的导演王坪给予高度的评价,在电影《出山》中王坪导演用理性的思维、艺术的气息和审美去再现一代伟人不平凡的足迹。

  据了解,李梅可出生于四川,北漂入京,靠着对表演的热爱,她克服了北漂的“苦”,演艺生涯渐入佳境。李梅可在与张嘉译领衔主演都市伦理剧《前妻回家》后,被观众熟知,其后随着《残团》、《家有一老》、《暗算》、《申纪兰》等一系列影视剧热播,李梅可逐渐成为口碑剧中的“硬骨头”。如今,作为口碑剧中的硬骨头,李梅可又带着最新作品《出山》再次印证自身独特标签。

  李梅可坦言:在拍摄这部电影时,从没有想过要通过这部电影获得什么,自己只是很享受在和谐温馨的剧组环境中,塑造邓榕这个角色,完成自己对表演的追求。在之前,也没有想过《出山》能入围如此高质量的国际电影大奖。所以在得知入围后,开心的同时也很欣慰。希望通过这次电影节,让大家多关注和《出山》一样的优秀的国产重大题材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