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千爆料趣味青春 与许茹芸搭档声俘众人

作者:黄嘉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9 11:17:03

  黄嘉千

  搜狐娱乐讯 近日,转战浙江卫视的黄嘉千可谓是收获不断,先后与好友林志炫、许茹芸在《谁是大歌神》的舞台上不期而遇。面对节目组精心挑选的模唱选手,黄国伦惨遭“失聪”困扰多次求救黄嘉千。对好友声线熟悉至极的黄嘉千不负众望连中三场,现场与许茹芸大谈二人的青春趣事。

  黄嘉千“质问”许茹芸:一定要这样玩我吗?

  在正式竞演开始前,节目组调整赛制增加了预演环节。当黄嘉千毫不犹豫的选择了3号选手时,在幕后的许茹芸突然发问:“你确定吗?”,黄嘉千高声反问:“你一定要这样玩我吗?”。原本就紧张刺激的猜歌过程,黄嘉千、许茹芸“火药味”十足的对话让现场气氛瞬间高涨。幕布即将拉开,经验丰富的黄嘉千立刻呼吁大家保持冷静。“你是不是走错门?”即便最后选错了,黄嘉千的高情商调侃总是能化尴尬于无形,帮猜评团的搭档们解围。

  黄嘉千人气太旺 许茹芸出面调停

  节目现场,黄嘉千与许茹芸相见甚欢。二人大方谈起当年在餐厅唱歌时,意外收获众多忠实歌迷的青春趣事。许茹芸爆料称黄嘉千是非常多男生追求的对象,多到有时候需要她去忙调停。而黄嘉千则谦虚回应:“那个时候琇琇的歌迷就很多,我都是在沾光。”更是自嘲表示,虽然她的歌声“骗”倒了众多男生,但是一开口说话女神形象就瞬间幻灭,会变女汉子、女神经。

  黄嘉千竟是“大模王” 重现黄国伦慌神现场

  “就是觉得像的就不是”经过两轮竞演之后,黄嘉千迅速总结出了此次的猜歌要点。凭借着过人的听力和精辟的神总结,黄嘉千不负众望连中三场而黄国伦却惨遭“失聪”困扰,频频选错。在黄国伦终于选对后,黄嘉千模仿起黄国伦牙抖声向她求救的过程:“谁?选谁?帮帮我!”场面十分搞笑。而黄嘉千展现出的“模王”技能,也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她的多面性。

  虽然自嘲“美不过三秒”,从玉女歌手到综艺担当,黄嘉千大方率真的个性十分难得。且她十分能够“豁出去”综艺精神着实让人深感佩服,相信这也是人们愈发喜爱她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