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铲车大战涉枪(组图) 司机险些命丧当场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光明网
2016-04-19 11:12:04

河北铲车大战涉枪(组图) 司机险些命丧当场

  有铲车司机中枪

据悉“铲车大战”发生在4月17日,事发地点为河北石家庄市行唐县,涉事一方为行唐县兴华搅拌站。昨天下午,兴华搅拌站工作人员赵先生对北青报记者称,“我们这边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赵先生介绍,事发当天上午,兴华的各类车辆正在给工地提供混凝土,建文搅拌站的铲车突然出现在工地附近,此外还有七八辆越野车。“车牌都被盖上了。”赵先生认为,建文搅拌站的目的是争夺工地的生意。赵先生称,视频只拍摄了部分冲突画面,建文一方来了几十人,带着刀和枪等武器。“什么类型的枪不清楚”。由于铲车上安装有电台,兴华搅拌站一方的司机用对讲机喊话,随即叫来几辆铲车“支援”,然后就发生了视频中的“铲车大战”。

赵先生表示,这场冲突并不像视频中显示那么简单,“兴华(搅拌站)一方有两名司机受伤,两人都出现在视频中,被掀翻铲车的司机受了皮外伤,而他爬上的那辆铲车的司机中枪了,受了重伤。”

事发地附近一家旅馆的前台人员也向北青报记者称,此事件中“有人中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