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解压大街上裸露身体 涉强制侮辱罪被刑拘

来源:北方网
2016-04-19 15:47:00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王某自称因在单位工作不顺心,借裸露身体寻求刺激、缓解压力。日前,公安保税分局接警后将该男子抓获。

  记者了解到,日前深夜23时许,空港经济区某企业女工小蔡、小程下班骑车回宿舍,路过中心大道一公交车站时,发现站台附近站着一名男子。与普通等车人不同,该男子将裤子褪至膝盖处,身体裸露在外。两位女士见状惊恐万分,飞快骑车离开现场并报警。

  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对周边地形研判,民警认为该违法嫌疑人应该没有过多的逃跑时间,在事发地附近躲藏的可能性极大。民警进行了拉网式搜索,后在草丛中成功抓获该违法嫌疑人。

  经民警讯问,王某对故意裸露身体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王某是空港经济区某企业一名维修工,因为是刚刚参加工作的新人,在单位工作不顺心,认为同事都把不好干的活儿派给他,内心感到非常压抑,没有存在感,于是,突发奇想便裸露身体来寻求刺激、缓解压力。王某坦言看见行人惊恐的反应,心里就会很满足。

  目前,王某因涉嫌强制侮辱罪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