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唱中文歌动情 费玉清搞笑扭秧歌

作者: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19 22:09:55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4.20互联世界 共享未来”中国接入互联网22年主题活动提前录制并开放媒体探班,当天黄致列、费玉清、陈志朋、胡彦斌、古巨基、许巍等均献上精彩演出。

黄致列唱中文歌动情 费玉清搞笑扭秧歌

黄致列

  活动上,凭借《我是歌手》第四季大火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以一曲热辣的《Bang Bang Bang》开场,扎实的唱功和动感的舞蹈,立刻掀起了现场高潮。在现场观众的要求下,他又再度献唱《一路上有你》。

  黄致列透露,这是自己学会的第一首中文歌曲,所以有特殊的情感。问到网络对自己的影响,他透露自己会经常上微博看网友的评论,“无论好的坏的,都觉得是对我的一种关注,看到很多人会喜欢我的音乐很开心”。

黄致列唱中文歌动情 费玉清搞笑扭秧歌

陈志朋

  不同于黄致列的劲歌热舞,正在为自己的全球巡演做积极准备的陈志朋此次献唱一首深情的催泪情歌。曾是“小虎队”成员之一的他表示十分羡慕TFboys的机遇,“因为现在有这么优越的环境可以让他们自在的表演,同时得益于互联网的广泛传播,也使得现在的明星能更加快地被大众所熟知”。

黄致列唱中文歌动情 费玉清搞笑扭秧歌

费玉清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歌手费玉清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大玩颠覆唱起了《咱们屯里的人》,更搞笑扭秧歌。

  据悉,本次晚会将于4月20日21:18在北京卫视、北京文艺频道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