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影视众筹与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展开合作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0 15:39:14

青春梦影视众筹与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展开合作

海报。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今春,青春梦影视众筹与北京大学生电影第十七届原创影片大赛合作,在原来四个主竞赛单元、三个商业合作单元和一个公益单元的基础上,新增“光影梦想家”特别单元,将在主竞赛单元参赛、入围的剧情类的作品中,根据影片的质量与创意,评选出不同等级的10名“光影梦想家”。

  影视众筹,是将传统影视文化创意产业与互联网对接,帮助优秀影视项目寻找到更多投资人,同时,也令热爱影视文化的投资人,能够真正有机会参与到影视作品之中的融资方式。青春梦影视众筹公司根植于互联网+金融,放眼文化产业。致力于成为影视娱乐文化众筹的引领者,青年影视才俊的扶持者,未来影视精品的助力者。汇聚金融、互联网资源力量,掀起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娱乐新浪潮。

  今年,经由青春梦引入,金融概念、众筹玩儿法在北京大学生电影首次与青年一代电影人全面对接,作为一个全新的奖项,“光影梦想家”奖项最特别之处在于,除了获奖者将得到相应荣誉及“梦想启动基金”之外,所有入围的优秀参赛者,都有机会得到由青春梦影视众筹平台提供的下一部作品众筹机会一次,众筹金额视不同作品情况,最高可达100万元。这对于年轻的创作者来说,无疑是激动人心的,也真正体现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拓精神,令怀揣梦想的创作者不再孤立无援。

  2016,“光影梦想家”特别单元让青春与梦想踏上征程,以专业的影视众筹平台,聚集整合资源,寻找热爱电影、奋力前行的热血梦想家,助力青春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