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否认与柯震东恋情:普通朋友 我单身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4-20 16:03:00

何超莲否认与柯震东恋情:普通朋友 我单身

曝柯震东跟李毓芬分手,又跟何超莲暧昧搂肩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被曝和李毓芬低调拍拖近2年后,已于1个多月前分手,心情沮丧的柯震东找房祖名等好友出游疗伤,因此辗转认识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还被拍到柯震东数度买醉,亲密勾手何超莲,进而传出绯闻,甚至演变成三角关系。对此,何超莲高分贝否认和柯震东绯闻,澄清“和柯震东从来都没单独约会”。

何超莲否认与柯震东恋情:普通朋友 我单身

柯震东搂住何超莲

  何超莲接受港媒采访时强调,她和柯震东只是普通朋友。何超莲表示:“我和他(柯震东)不算熟,认识大概半年,是在台湾认识,一大票朋友出去玩认识的。没单独约会过,在场都有一票朋友。”

  对于有报道指李毓芬吃乾醋,何超莲再度强调“现在单身,目前重心放在工作,谈恋爱一切随缘”。至于被拍到和柯震东亲密勾手,她则解释:“因为去台湾玩,一票人唱K喝酒,可能喝多了,进去时候他gentleman风度扶一扶我,搭一搭我,普通朋友又没有过份亲密,这是正常社交,大家不要想太多。”据悉,赌王千金并未放弃和吴克群复合的任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