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系列电影召开发布会 孩子成长不容忽视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1 08:41:00

《小鬼当家》系列电影召开发布会 孩子成长不容忽视

  人民网北京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李岩)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很多电影纷纷举行了新片发布会。反应当今社会、家庭教育方式的,以儿童独立成长历程为核心的网络大电影《小鬼当家》,今日在北京国宏宾馆举行。

  中国影视艺术行业联盟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朱雪梅、出品人孟庆生、鄂振龙,新锐导演黄国睿、演员宋艾珊,知名影视歌多栖艺人门小强,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于珈等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现场,出品人孟庆生介绍《小鬼当家》项目的由来和项目情况。他认为,每个时代的小鬼都会遇到不同的成长背景,都会有各自的成长烦恼,“00后”甚至“10后”的孩子们更是这样。

  《小鬼当家》以孩子们在家庭、社会中的生活方式为主导方向,展现孩子们在同父母、朋友、学校、社区、社会等展现出的各种真实状态、反应,如小偷盗窃、拐卖、抢劫、拐卖绑架等与孩子们相关的社会问题。孩子们如何运用自己独特的聪明智慧帮助别人和自己克服困难。

  中国影视艺术行业联盟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朱雪梅对本影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朱雪梅说,本片的导演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是影视电影的黄金时代。导演也表示自己也是一个小孩子,还没有长大的孩子,自己有一颗永远童真的心,和小朋友们交流是没有问题的。

  同时影片导演黄国睿和主创团队也表示将投入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细腻、感人,精彩不断,将极大的注重了该部影片的艺术性、观赏性和喜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