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再跨界自爆: 过段时间会对外公布 更大的

来源:人民网
2016-04-21 09:19:00

汪峰再跨界自爆: 过段时间会对外公布 更大的

汪峰再跨界自爆: 过段时间会对外公布 更大的

  “乐视420无破界不生态”19日在京发布,女明星唐嫣当起了车模,孙红雷开启逗比模式称以后不用请司机,“音帝”汪峰也力挺自己的音乐相关产品,直言对声音有极致追求,之后采访中透露明年出新专辑。

  现场汪峰谈及新专辑时表示一直忙于巡演45场,要休息一下让歌迷和市场有一个缓冲,自己也需要一个调整,现在已经在筹备新专辑明年与大众见面,“新的作品自己的愿望能更放松,更深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没有那么多形式感”。谈及未来会不会减少工作多陪女儿,他也表示“肯定会的”,“全是看你自己如何调整这个比重,家庭啊孩子啊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比重看你的心在哪,就算不能也能挤出来一点,有工作时不去完成也不行。”汪峰也也表示所谓的休息一段时间除了要陪家人,减少工作多去创作,也同时为下一个阶段准备,还自爆“可能我过一段时间就会对外公布更大的计划”。至于与章子怡的女儿醒醒有没有音乐方面的特质,汪峰也表示“她真的是太小了,才100天,说这个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