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啊!宋仲基加盟中国版“跑男”

来源:人民网
2016-04-21 09:19:00

激动啊!宋仲基加盟中国版“跑男”

  第四季《奔跑吧兄弟》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据韩媒20日消息,宋仲基也加盟中国版“跑男”,参与拍摄中韩“跑男”对决。此外,将于明晚(周五)播出新一期节目,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等美女嘉宾,与“跑男”上演“公主与王子”的故事。

  《太阳的后裔》刚刚收官,与高收视率相对应的是,外界吐槽接连不断。尽管如此,依然不影响撩妹高手宋仲基如日中天的人气,日前韩媒爆料宋仲基将加盟出演中国“跑男”,更让粉丝疯狂。与宋智孝、李光洙一样,宋仲基是韩版“跑男”最初成员,虽然不及李光洙抢镜,但宋仲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去年,宋仲基退伍后也重返韩版“跑男”,近日凭借《太阳的后裔》人气飙升的宋仲基也特别出演中国版“跑男”。据悉,该期节目18日起在首尔进行拍摄,其中中韩“跑男”对决环节在昨日(20日)拍摄,宋仲基作为特别嘉宾出席,相关者透露,现在人气炙手可热的宋仲基对于“跑男”也有许多回忆,所以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另外,新一期“跑男”将于明晚播出,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等嘉宾变身为各国的公主,与“跑男”团的Angelababy一起,组成跑男史上最亮眼“公主团”,让对面的邓超、郑恺等人幸福感爆棚。公主与王子一一搭档完毕,当陈赫发现坐在自己对面的公主是贾玲时,赶紧拉着绳子希望快快放下窗帘,让旁人不禁爆笑,场面十分滑稽。被贾玲追着跑的陈赫,直接在地上开始划圈大喊,“你别过来,你别过来!”浑身都是喜感的贾玲与“跑男”团里的搞笑担当陈赫狭路相逢,一场笑料满满的大戏即将上演。

  本期节目经典游戏“泥地大战”又将上演。贾玲在泥地里爆发惊人力量,直接拽着跑男团的兄弟们和女嘉宾不松手,满脸泥浆也全然不顾,力量值满分。本期节目“撕名牌”也将继续压轴登场,贾玲在撕名牌时高喊“我就是霸主”,霸王之气扑面而来。据悉,公主团还和“跑男”团的兄弟们玩起了神秘游戏,王祖蓝抱着某公主的脚躺在地上大喊,“你不要离开我。”而张钧甯也拿着道具对着一旁的搭档大喊,“走开!”还有一位公主直接在地上玩起了劈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