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测一测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专题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2016-04-21 10:29:48

  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其他直属单位,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部机关各司局:

  按照国办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现就组织参加国务院客户端“测一测 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

  二、参与方式

  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参与在线有奖答题,题目内容从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中选取。操作流程参照附件1。

  三、组织保障

  请各司局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这次有奖答题(可赢流量),并请于5月18日前将《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工作情况》报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于洪奇冯伊宁

  电话:66558677,66558112,66558613(传真)

  邮箱:hqyu@infomail.mlr.gov.cn

  附件:1.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

  2.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工作情况

  办公厅、机关党委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