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小鲜肉李宏毅节目戴假发引全场爆笑

来源:光明网
2016-04-21 14:35:37

  近日,《谁的青春不迷茫》电影主创们加入明星综艺秀《大牌对王牌》。李宏毅、丁冠森、赵文龙等亮相节目现场。17岁小鲜肉李宏毅不仅现场戴长款假发卖萌,更在游戏对决时被对手刘昊然扛起,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爆笑]小鲜肉李宏毅节目戴假发引全场爆笑

李宏毅对抗刘昊然

  据悉,在《谁的青春不迷茫》中,李宏毅饰演一位高冷学霸,三好学生,陷入初恋迷茫,一步一步从青春走到成熟,让大家见证了一个学霸的成长脱变。而在现实中李宏毅也是刚刚十七岁正值青葱时期,在《大牌对王牌》节目现场,活力四射,各种耍宝闯关,带长款假发卖萌,爆笑连连。在对抗赛中,与刘昊然力量较量,被对方扛起来,被网友调侃这是被带回去当压寨夫人的节奏,现场真实的演绎了一把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在最烧脑的游戏中,李宏毅更是发挥学霸魅力与鲜肉队友共同挑战,展开鲜肉间的游戏对决,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即将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爆笑]小鲜肉李宏毅节目戴假发引全场爆笑

李宏毅帅气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