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五年迭代 强力升级曲筱绡磨人小妖精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1 14:48:00

  [摘要]随着《欢乐颂》的热播,观众们也惊喜地发现,一出场就霸气外露掀起欢乐颂小区22楼轩然大波的曲筱绡,家里可以哄得定老爸老妈,家外把每个人看得门儿清。

王子文五年迭代 强力升级曲筱绡磨人小妖精

《欢乐颂》王子文

王子文五年迭代 强力升级曲筱绡磨人小妖精

王子文

  腾讯娱乐讯 目前最热的内地热播剧当属《欢乐颂》,剧中“五美”一一出场便亮出了各自鲜明的身份个性,其中顶着“回国争家产富二代”名头现身的曲筱绡,有着小霸道、小心机却没有小心眼儿,为达目的不惜层层撒娇出大招。浑不吝的小妖精范儿四集就虏获了观众的心,更有网友开始为五年前《家,N次方》中的齐齐殿下向王子文“请安”,大呼“欢迎升级版的齐殿归来”。要知道,曲筱绡识得清渣男不惜戳穿与姐妹翻脸,花痴帅哥情迷赵医生的戏码,还没上演呢。

  齐齐殿下升级版曲妖精开场即“收”人心

  经典角色总是让人记忆犹新,尤其鬼马精灵的角色本就不多见,五年前一部热播剧《家,N次方》中有个“小疯子”齐齐,当时已被粉丝热封为“齐齐殿下”,更笑言“鬼精灵古有黄蓉,今有齐齐殿下”。而随着《欢乐颂》的热播,观众们也惊喜地发现,一出场就霸气外露掀起欢乐颂小区22楼轩然大波的曲筱绡,家里可以哄得定老爸老妈,家外把每个人看得门儿清不说,尤其为了完成计划案在安迪门前上演的颓废小妞大撒娇的戏,把个活脱脱的小人精演得淋漓尽致。难怪网友纷纷表示:“齐齐殿下回归了,曲筱绡简直就是齐殿的2.0版!”

  王子文自己也表示:“五年前是齐齐1.0,五年后是迭代版曲筱绡~我还是我,是装备升级了的我!”这个装备升级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曲筱绡并不是一个只会疯会闹会玩儿的草包富二代,虽然回国主要目的是为了和败家的哥哥争家产,但熬夜、求人、斗智斗勇,为了达到目的她以她自己的方式付出着努力。关键在这个过程中,她还以她自己的“江湖套路”不断地管着别人的“闲事”,虽然搞得鸡犬不宁却也行之有效地仗义助人,这正是她可爱的地方。难怪从剧集一开始,她这个小妖精已经开始逐步地“收”了人心。

  好戏在后面 曲妖精闯荡江湖之路刚起步

  之前播出的戏份中,曲筱绡是一个特别张扬的存在体,无论她的家世还是她的行事风格,都极为洒脱不羁。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在一步步实施抢家产的伟大计划过程中,还兼顾搅合着邻居姐妹的感情事,当然,还有遇到终于入得她法眼的超级无敌大帅哥赵医生并展开独特的追求攻势。好戏,才刚刚上演,现在曲妖精的功力只发挥了十分之一不到。

  在王子文眼中,曲筱绡是一个“对自己的人生特别拎得清”的人:“她很会处理人情世故和任何事,她知道自己要什么要怎么做,能做得成生意,也搞得定男人,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多姿多彩!我很羡慕她!”这样一个凡事能摆平,虽然会耍点小手段,眼到帅哥就眼冒桃花,还懂得在感情上欲擒故纵的主儿,任谁都会羡慕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