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赴美国见证科比最后一役 受访福克斯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1 14:38:00

  歌手平安日前飞跃重洋去到美国见证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还受访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

平安赴美国见证科比最后一役 受访福克斯

平安接受Fox Business采访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消息,歌手平安日前飞跃重洋去到美国见证科比(Kobe Bryant)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还受访美国福克斯新闻台(Fox News)旗下Fox Business(福克斯商业频道)。目前平安已回国开启了新一轮的繁忙工作。

  据平安方面透露,他于美国期间就在USC参加了由湖人球星Julius Randle、D’Angelo Russell主导的篮球训练营,以流利的英文接受了采访,并登上了《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此次受访Fox Business,是平安此次美国行的又一次意外之喜。这次他首先以母语中文作答:“科比加油”,并自行翻译成了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