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作者:丁慧峰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4-21 14:58:00

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何超莲桃花不断

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近日,柯震东被拍到与何超莲亲密互动。

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3月初,何超莲和霍启山在台北牛肉面店用餐。

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1月底,何超莲在台北喝醉找旧爱吴克群照顾。

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何猷君女友删除两人亲密照。

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陈山聪和何超云3年前宣布分手。

八一八:赌王二代“承包”偶像剧狗血桥段

陈山聪默认与女友Apple恋情。

  赌王千金何超莲和吴克群分手后桃花不断,继和霍启山约会之后,4月20日又有在台北KTV与柯震东勾肩搭背的亲密合照曝光。

  专题策划 管安琪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丁慧峰

  信息时报讯 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和吴克群[微博]分手后桃花不断,继和霍启山约会之后,昨日(4月20日)又有在台北KTV与柯震东[微博]勾肩搭背的亲密合照曝光。虽然何超莲只承认两人是普通朋友,但因为柯震东和女星李毓芬关系不明,令何超莲莫名陷入多角恋,其实何超莲并不需要柯震东这一蓝粉知己,她身边还有霍启山、吴克群等人呵护,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富家千金。

  把生活过得如偶像剧的并非何超莲一人,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近期就传出因为同样出身富豪家庭的女友Kimmy注重事业不得已将恋情转向“地下”;而赌王三房女儿何超云[微博]也传出遭旧爱陈山聪[微博]“报复”……

  何超莲——偶像剧之“多角恋”

  陷入柯震东和李毓芬迷局

  昨日,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柯震东和何超莲在KTV亲密互动的照片。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何超莲等一群人在本月10日凌晨3时多现身台北某KTV,但柯震东踏入电梯前,伸手轻拉何超莲的手臂,接着便把对方勾进自己的怀中,以亲密贴近的姿势一起走入电梯,进而传出绯闻,甚至演变成三角关系。

  因为柯震东和李毓芬的绯闻已经传足2年,虽然两人没有公开关系,但是两人常常被拍到同框照片,去年底李毓芬还参加了柯震东的家庭聚会,今年1月也曾意外透露在柯震东家过夜。而上个月底李毓芬出席新片发布会仍表示期待柯震东能给予演技上的指导。不过昨日柯震东和何超莲亲密照曝光后,柯震东和李毓芬已分手的消息传出,消息指出分手后的柯震东心情沮丧,常与房祖名[微博]等好友出游疗伤,也因房祖名辗转认识何超莲。更有友人向台湾媒体爆料,这些消息传到李毓芬耳朵里,她只是赌气说出“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对于成为所谓的柯震东感情转移对象,何超莲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强调,她和柯震东只是普通朋友,两人认识大概半年,“没单独约会过,在场都有一票朋友”。何超莲再度强调“现在单身,目前重心放在工作上,谈恋爱一切随缘”。至于被拍到亲密勾手,何超莲就进一步解释:“因为去台湾玩,一票人唱K喝酒,可能喝多了,进去时候他绅士风度扶一扶我,这是正常社交,大家不要想太多。”

  前脚吴克群后脚霍启山

  24岁的何超莲家族坐拥巨额资产,并且堪称赌王二代“颜值担当”,自去年9月与吴克群结束4年恋情后,身边一直追求者不断,其中以富三代霍启山与何超莲的互动最多。

  去年底,霍启山就被拍到分别在广州、香港等地和何超莲吃饭聚会。当大家都期待两人擦出爱火的时候,今年1月31日何超莲又被拍到重回旧爱吴克群怀抱,当时在台北喝醉酒的何超莲甚至被吴克群带回家过夜,但吴克群表示只是照顾醉酒的何超莲,强调没有复合。之后传出霍启山专程飞到台北“盯场”,然后两人又被拍到有说有笑一起进出面馆的照片,据悉该处正是吴克群昔日带何超莲品尝的面馆,霍启山这次踩她旧爱地盘,高调宣示主权的意味明显。

  对于“前女友”的桃花运如此旺盛,吴克群早前受访也大方给予祝福:“好女孩,本来就值得很多人追。”据传吴克群与何超莲分手真正原因是为专心发展事业,加上他多次提及自己不婚,不愿意耽误何超莲,所以才提分手。

  何猷君——偶像剧之“地下情”

  被看重事业的富家千金冷落

  赌王四房三子何猷君堪称学霸,日前才自曝破纪录成为最年轻考入麻省理工学院的金融硕士学生。但他不仅课业得意,情场也如沐春风。他去年与女子组合BY2妹妹白纬玲分手后,火速搭上新加坡百亿千金Kimmy,三不五时在社交媒体秀恩爱。但是他近日坐车赶往机场时不幸车祸伤到眼睛,直喊“毁容了怎么办”,被问及女友是否有表示关心时,何猷君仅回应对方忙着工作。

  没想到,Kimmy前日被发现她将与何猷君在社交网上的恩爱合照全部删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两人互相取消了在社交媒体的关注,貌似陷入感情危机。但经香港媒体查证这只是烟幕弹,事因Kimmy早前签了韩国艺人公司出道,韩国艺人公司一向控制严格希望艺人将感情事尽量低调,所以两人才忍痛收住秀恩爱的心。而Kimmy随后发文表示为了保护家人与工作,必须将这个公开账号的部分照片删除,也从侧面印证了两人转为“地下情”的猜测。不过何猷君前晚在网上贴出弹钢琴的视频,并暗示自己是为了舒缓心情。看来,就算学霸也不一定能Hold住地下情啊。

  何超云——偶像剧之“复仇情”

  陈山聪公开恋情向前任示威?

  赌王三房长女何超云与陈山聪的分分合合也一向是偶像剧味十足,两人在2013年分手后多次传出复合,但真实情形是陈山聪火速搭上新女友,据悉陈山聪的新女友是圈外人,从事美容顾问工作已经很多年,并非是外界传闻的富家女,从身家比起来自然是和何超云相差甚远,因而传出为爱的“报复”说法。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山聪其实瞒着新女友和何超云有来往,故意令何超云以为复合有望。然后又突然向外界放料,公开和新女友拍拖,还经常带她出席朋友聚会,此举就是为了让赌王千金没有面子。

  对于这等偶像剧的剧情,陈山聪受访时也自我解嘲:“我相信我的新剧集《僵》会比我的感情事更加精彩,我希望所有私人事尽量低调,好好保护我身边的家人朋友。”一句“家人”像是默认恋情并且结婚有望,更是被解读为给何超云难堪。

  (责编: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