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BS电视台炮轰SBS抢新剧 SBS:无根据

作者:曹政奭 孔孝真 来源:mydaily
2016-04-21 14:57:00

  KBS电视台电视剧部门高层负责人今天上午炮轰电视剧《嫉妒的化身》制作公司和SBS电视台。

韩国KBS电视台炮轰SBS抢新剧 SBS:无根据

曹政奭、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部门高层负责人今天上午炮轰电视剧《嫉妒的化身》制作公司和SBS电视台,称两者将原本计划在KBS电视台播出的《嫉妒的化身》突然改在SBS电视台播出是有违商道的行为。

  KBS电视台电视剧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没有正式签约,但此前《嫉妒的化身》制作公司与KBS电视台已经就该剧在KBS电视台播出达成了一致,KBS电视台甚至还按照女主演孔孝真的要求替换了导演和摄影导演人选,没想到对方在KBS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与SBS签订了播出协议。该负责人表示,虽然因为没有正式签约,KBS电视台无法追究对方法律责任,但是KBS电视台会考虑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应对《季度的化身》制作公司与SBS电视台这种有违商道的行为。

  《嫉妒的化身》制作公司SM C&C则表示,孔孝真从来没有就导演和摄影导演人选提出过任何要求,在与SBS电视台签订播出协议后,该剧的导演也将有SBS电视台的导演担任。对于突然与SBS签订播出协议一事,SM C&C表示,从制作日程上,《嫉妒的化身》需要在8月播出,但KBS电视台只能在9月播出该剧,因此他们才会改与SBS电视台合作。因为此前与KBS也只是协商并未签约,因此与SBS电视台签约没有任何问题。

  SBS电视台则表示,他们对制作公司与KBS电视台之间的纠纷并不清楚,是制作公司先联系SBS协商播出事宜的,SBS电视台只是在确认作品本身的质量后与对方签订的播出协议,因此KBS电视台指责SBS横刀夺爱没有任何根据,有违商道的指责更是无从谈起。SBS电视台并不会因为KBS电视台的指责就梗概《嫉妒的化身》播出计划。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