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化身》编排争夺战 KBS不敌SBS委屈叫冤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1 15:05:00

  [摘要]日前传出《嫉妒的化身》在KBS播出后又突然变更为在SBS播出,两大电视台为此剧的播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KBS表示“这是不恰当且违反商业道德的”。

《嫉妒的化身》编排争夺战 KBS不敌SBS委屈叫冤

  腾讯娱乐讯 4月21日上午KBS电视剧部门管理层人士向韩国媒体表达了认为《嫉妒的化身》应该在KBS播出的强烈主张。

  日前此剧传出在KBS播出后又突然变更为在SBS播出,两大电视台为此剧的播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对于《嫉妒的化身》被编排在SBS播出一事,KBS表示“我们连女演员十分挑剔的条件都接受了,但是却要在别的电视台播出,这是不恰当且违反商业道德的”。

  有关人士表示“KBS从3月初就确定了《嫉妒的化身》将会在下半年通过我台播出。然而中间突然制作公司又向SBS申请了播出编排。我方已经从企划、选角等为制作公司方准备好了一切但突然说要在SBS播出,这是十分不恰当的”。

  据悉,此剧更换到SBS播出一事是因为女主角提出了此项条件,这位女演员甚至要求了播出编排、拍摄时机、制作团队等多项要求。

  有关人士表示“担任女主角的孔孝真提出的条件十分苛刻,KBS已竭尽全力去满足了,甚至连她提出的不选择KBS所属PD而是外部PD的要求我们都在协商接受之中”,“从此前一直在为此剧准备的KBS立场来看真是十分无语的事,即使是为了维持业内秩序也应该在KBS播出”。(编译 路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