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笑吧青春》常远屡遭选手调戏:美男不好当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1 15:02:00

  [摘要]已将不利局势顺利扳回的“二郭头喜剧”,为坐稳冠军宝座将如何使出浑身解数;连续两场垫底的“喜剧研习社”能否抓住最后机会,逆袭成功;常远坐镇观战却屡遭选手调戏,美男子也是不好当……

《欢笑吧青春》常远屡遭选手调戏:美男不好当

《欢笑吧青春》常远屡遭调戏

《欢笑吧青春》常远屡遭选手调戏:美男不好当

《欢笑吧青春》二郭头喜剧爆笑演绎杰克逊

  腾讯娱乐讯 决赛前的背水一战,胜负就在一瞬之间,《欢笑吧青春》首轮第九场竞演即将开场!已将不利局势顺利扳回的“二郭头喜剧”,为坐稳冠军宝座将如何使出浑身解数;连续两场垫底的“喜剧研习社”能否抓住最后机会,逆袭成功;前两场遭遇滑铁卢的萧鸿鹏战队,路遇外行导演,遭遇意外不断;常远坐镇观战却屡遭选手调戏,美男子也是不好当……经历了几轮的起伏之后,今晚21:20分,决战前夕的大PK,看各组喜剧团队将如何为冲刺第一季的冠军做最后冲刺吧!

  二郭头喜剧:孪生兄弟打造疯狂电台

  有传言说,长得好看的以后要到电视台当主持人,那颜值低的可能以后就要去广播电台了。“二郭头喜剧”的郭亮今天就化身成为了一名广播电台主持人,在他的73 84兆赫为大家播送节目。别说,节目还挺丰富,揭秘节目、路况信息、赛事直播,应有尽有。更牛的是,他还会现场在节目里模仿已逝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大家重现经典!我们拭目以待这个搞笑版的“天王”来袭!

  萧鸿鹏战队:看白面小生如何变脸大花猫

  为了给投资方的大老板审节目,萧鸿鹏战队受到远程操控,偏偏这个老板爱狗如命,对戏也没那么上心。这可坑苦了老萧和他的搭档们,不停地改戏、加戏,还得挨揍,最后老萧是怎么弄成个大花脸的,这个戏还能不能拍成呢?今晚,看萧鸿鹏遇到外行导演的爆笑奇遇!

  喜剧研习社:究竟谁才是手机王中王?

  诺X亚的硬,安卓的火,不如我的“小苹果”,《欢笑吧青春》第九场演出中,喜剧研习社在舞台上大摆擂台,将苹果、安卓和诺X亚拉在一起进行了一场大PK。比了外观比内存,比了像素比质量,结果,除了质量诺X亚毫无疑问拔得头筹之外,其他的几项都败下阵来。常远的“倾世美颜”,竟然抵不住选手的多番调戏!今晚,谁是手机王中王,即将揭晓!

  拿大顶剧社:花样zuo死冠军们组团来袭

  你见过一个人为了吃做的最大努力是什么?夏天的夜晚你有没有被蚊子扰得彻夜不眠?你还记得小时候放学吃的那一块泡泡糖的味道吗?今晚,让拿大顶剧社,这些“默剧家”们将用他们的艺术思维和大胆想象给你讲述,我们从无忧无虑的童年到老,那些年的结伴同行,那些年的相濡以沫,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了多少的不可预料的惊喜,还有那些猝不及防的意外正在发生。

  疯神表演班:小心家有悍妻!

  总有那么一些人,总喜欢挑战一下自己媳妇儿在家里的权威。明明就怕得不行,非得让自己的兄弟们看看自己“是条汉子”,但是这个结果往往就证明,打不过就是打不过。疯神表演班苏士为这回就被媳妇儿的“兵不厌诈”给诈了一回。宿醉之后,设计了无数种逃避惩罚的办法,最终还是躲不过膝盖下一块搓衣板的结局。两个损友都出了哪些馊主意,苏士为这回是怎么挨打的呢?

  今晚21:20,让你眼泪与笑声起飞,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第九场即将上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