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表示各方将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客机残骸

作者:林昊 来源:新华社
2016-04-21 19:29:00

  新华社吉隆坡4月21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1日表示,莫桑比克和南非方面已同意在各自海域继续搜寻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残骸。

  马新社援引廖中莱的话报道说,莫桑比克和南非政府均已同意马方提出的搜寻要求,并将派出人员展开搜寻,如有发现会迅速通知马方。如果发现更多疑似残骸碎片,马方会派出搜寻小组。廖中莱表示,更多残骸的发现将有助于对客机如何坠毁进行分析。

  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20日发表声明,确认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提供的技术报告证实,在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失事的马航370航班客机。

  廖中莱表示,这一发现再次验证了马航370航班客机可能坠落于南印度洋的理论推定。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