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父女沙滩玩耍照 汪小菲怀抱小玥月甜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2 09:31:00

  [摘要]照片中汪小菲抱着女儿小玥月父女两个人笑的十分开心。网友看后纷纷评论“幸福的一家人”“看到小玥儿笑心情都好了”。

大S晒父女沙滩玩耍照 汪小菲怀抱小玥月甜笑

大S晒出汪小菲和女儿

大S晒父女沙滩玩耍照 汪小菲怀抱小玥月甜笑

父女两人玩的很开心

  腾讯娱乐讯 4月22日,大S更新微博,晒出老公汪小菲和女儿小玥月,她附文写道“今天不是要晒娃,要晒的是父爱。谢谢爸爸在妈妈肚子大到寸步难行的时候,会主动挑战带女儿去海边玩这么难的选项。玥儿好开心!”

  照片中汪小菲抱着女儿小玥月父女两个人笑的十分开心。网友看后纷纷评论“幸福的一家人”“看到小玥儿笑心情都好了”。

  据悉,小S目前怀孕已有7个月,此前大S在与好友Makiyo聊天大谈育儿经,除了再次强调这胎真的突如其来,更说了自己每天都担心小孩不健康,让她忍不住自嘲活像“鬼上身”。2月22日晚,大S通过微博再谈怀孕时胎动的感受,称:“胎动的感觉就像异形要冲出我的肚子。怀孕的感觉真的很诡异!”